• 经常吃它到老耳聪目明牙齿好 让你越来越健康-美食资讯 2018-11-13
  • 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》施行 问责的“板子”如何打? 2018-11-01
  • 广州端午假期揽客近600万人次 旅游收入37.48亿 2018-11-01
  • 人家80年前就造航母,我们现在才造航母,基础不一样。 2018-10-16
  • 邓秀新:农业正朝着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方向发展 2018-09-19
  • 省市县三级政府咋多年治不了一个污染老板? 2018-09-19
  • 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的实践指向 2018-08-15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8-08-04
  • 西安一男子伙同他人制假 将工业醋酸变身食用醋 2018-08-04
  • 904| 722| 426| 929| 330| 144| 278| 76| 741| 551|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43 | 浏览: 7880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    时时彩人工计划 www.6pr8.com.cn 高 二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2-24 16:39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    易购德·德国工厂
    311
    即将盛大开业
    万种德国商品工厂直供
    5折起嗨购
    狂抽豪礼
    3000份开门礼
    来就送

    易购德开业-700x400.jpg


    吃、喝、玩、逛
    福利
    趴活
    ······
    啥都有
    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能错过
    来来来
    让小包为你细细道来


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福利一:开门礼
    1、搜索“易购德”app

    1.png


    2、点击“立即注册”

    2.png


    3、进入注册页面,填写手机号码即可

    3.png


    注册会员即开门礼品,先到先得。
    3月11日送2000份,3月12日1000份。
    亲们早去早得不要错过哟!

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福利二:啤酒、冷餐免费品

    timg.jpg


    活动当天,凭DM单上啤酒券即可品尝任意3杯啤酒,凭DM单上冷餐券即可领取一份冷餐。(DM单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派发)

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高 二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签名被屏蔽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福利四:现场处处藏好礼

    QQ图片20170224170113.png


    闯关有礼:
    测测你对德国了解多少?
    扫描易拉宝上的二维码,进入游戏开始闯关,得分超过60分即可抽奖1次,奖品现场领取。

    大胆表白:
    黑森林超市前,对着分贝仪大喊:“我爱易购德德国工厂”,超过90分贝即可抓取糖果一把,每人3次机会。

    AR红包:
    扫描现场隐藏二维码,随机获得现金红包




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福利五:商品拍卖、抽奖乐不停

    QQ图片20170224170542.png



    整点拍卖:
    3月11日现场拍卖商品,爆款五折起,整点拍卖1元起!
    抽奖:
    购物满99元换得抽奖券一张,即时抽奖,可叠加,最高奖励德国豪华双人游等着你!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高 二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签名被屏蔽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更多活动好礼
    就等你3月11日当天去发掘

    易购德·德国工厂
    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渝大道98号(金山街道办旁)
    轻轨:3号线金渝站出站过天桥左下行300米;
    自驾车:导航“易购德”,重庆主城区出发半小时左右即可到达。
    公交:乘坐107路 126路 153路 559路 603路 620路 621路 623路 628路 629路 634路 642路 696路 831路 835路 853路 883路等线路至“出口加工区”站。


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妈币
    1504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6289 

    玩乐潮人 育儿好手

    回复 包打听 的帖子

    哈哈哈,这个时间看到吃的就走不动路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妈币
    110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52 
    回复 包打听 的帖子

    卖东西的地方装得这么小清新真的很好吗~~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妈币
    1190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355 
    3月11日,我已经打标了!准时到场

    Rank: 4

    妈币
    240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109 
    可以买到哪些东西?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妈币
    768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88 
    小编,是在奥特莱斯附近吗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妈币
    1510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12-08-21 
    积分
    730 
    满眼的福利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回复 pswzl 的帖子

    哈哈哈,当天肯定很多吃的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回复 cc夏天 的帖子

    这也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好的购物环境嘛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回复 丑丑的多多猫 的帖子

    好捧场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回复 硕硕和丸子 的帖子

    食品、玩具、家居用品、奶粉、护肤化妆都有哟!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回复 发条六 的帖子

    是的,就在那里,很近的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妈币
    3924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2012 
    回复 M诗。 的帖子

    就是为了让大家宾至如归
    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易购德·德国工厂3月11日即将盛大开业!全场5折起嗨购、 狂抽豪 ...
    快速回复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1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27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时时彩人工计划 回顶部